cl-1

勤隆油封(橡膠)實業有限公司,自1983年起以橡膠製品製造代工起家,隨著客戶不斷增加,為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   
遂於1991
年正式成立:勤隆油封實業有限公司。本公司20餘年來對於橡膠特性,適用環境有相當的研究,經驗累積也有豐碩成果。尤其在密封件及橡膠避震元件都有多年的製造經驗。
勤隆油封實業有限公司、秉持服務的態度廣納客戶建議指教配合客戶需求研究開發。為擴大產能,建立良好的生產空間,更提升優良品質;2008年度擴建新廠,目前廠房佔地約1000坪。
機械設備方面並增設橡膠混料機,此後對於橡膠原料的研究開發以及原料的穩定性會有極大的幫助。
生產機具設備:鐵件洗淨、皮膜、接著處理都是由廠內一貫化作業。
加硫成型機:平板真空機8台,自動射出機8台,自動射出真空加硫機更為全國首創。
感謝各界給予我們的支持與愛護,我們將繼續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原則,持續研究開發各種高品質橡膠產品,服務愛護我們的客戶。

 

業務專員:施佳豪

行動電話:0922350455

電話:04-7629049

傳真:04-7631955

地址:500彰化市彰馬路189102-2

Email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Products

QR Code

QR Code